肖维泽

ky会拉黑,谢谢

【贱桶】红双煞


summer:贱贱带杰森回到了漫威,变种人与复联合作 贱贱兼职变种人学校的老师和雇佣兵,杰森则被复联看上了……

“不许向妇女孩童贩卖毒品,不许对女人和孩子动手,我的天啊他还自己都是个孩子!这年纪的孩子就该去上个大学,好好享受人生而不是干这些事情。世界没沦落到需要孩子去拯救!”

托尼夸张的挥舞着手臂将资料一把摔在桌子上面,显然对上面情报描述的非常不满。

“我觉得我们应该把他找来谈谈!钢铁侠会告诉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干什么,就像告诉彼得一样!”

娜塔莎翻阅全部资料进行细细比对,随手抽出一张照片甩在桌面上。

“这个孩子几个月前和变种人学院的死侍一同出现,二人关系亲密。根据泽维尔校长查尔斯所说两人是恋人关系。因为他不是变种人所以自己接活做,但是查尔斯以个人名义担保这孩子没有恶意。”

“这个孩子,叫杰森对吧——按照资料来看是另一个世界的来客,各位你们不好奇异世界的事情吗?”

托尼还在极力鼓动复联众人把杰森邀请到复仇者大厦,底下几个人面面相觑了一番还是同意了。

在接到邀请之前杰森还在整顿一个地区的犯罪,不得不说这边没有哥谭那样的犯罪之都虽然也一样拥有很多犯罪分子但是比起哥谭那边还是好整顿多了。这个时候老蝙蝠的那一套恐惧做法就派上了用场,偶尔还能和某个蛛网头合作一下,据说应该叫蜘蛛侠吧。随便套了两句话就套出来真实身份,说起来被蜘蛛咬了一口叫蜘蛛侠,那蝙蝠侠会不会是被蝙蝠咬了一口。想到蝙蝠洞里面那成群结队的蝙蝠,杰森决定还是去找小蜘蛛玩乐高算了。

直到彼得带着羡慕嫉妒恨的目光邀请杰森去复仇者大厦之前,杰森都在思考周末与韦德怎么过,按照那个变态的尿性应该基本上都在床上度过。尤其在他看过论坛上“红双煞”的同人文以后。直到拿到了邀请函,杰森才不得不通知韦德周末的取消,当然同时也是松了一口气。

“欢迎您的到了,陶德先生。”

英伦风的口音让人格外的舒服,在杰森踏入复仇者大厦的同时响起。一同到来的还有另一道不可一世的声音。

“杰森陶德,19岁,三个月前被红衣变态带入泽维尔天赋学院,但是并没有任何变种能力。身手不错受过两年及以上的专业特训。说真的你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在准备上大学而不是成天学着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托尼斯塔克支撑着栏杆居高临下的看着浑身戒备的杰森,从一侧楼梯下来。

“队长他们今天出勤去了,暂时只有我在,说真的最近的青少年都什么毛病一个个想着逞英雄。想喝点儿什么?”

托尼走进酒台,摘下墨镜抬眼看人。

“我认为我已经到了喝酒的年龄。”

杰森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个几乎和布鲁斯装人设的超级英雄,抽了抽鼻子没多少好感。

“到了而不是能够。”

小笨手举着一杯气泡苏打水向杰森移动,撒了一路的苏打水在地上冒着一个个小气泡。到了杰森面前也就剩一口的量,杰森有些好笑的接过一饮而尽,起身看着托尼。

“如果您把我找来就是为了说这个的话,那我认为我该走了,我做这些从来不是因为好玩,而是为了秩序。超级英雄,我是说你们,摆在明面上给人看的东西,但是很多时候背后的阴暗你们无法彻底根除。我自认为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是一个秩序的维护者,阴沟里面的孩子也应该拥有希望,仅此而已。”

闻言托尼挑起了一旁的眉毛,似乎对他的言论很有兴趣。

“你的代号——红头罩,是吧?我能问一下这个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说实话虽然我个人觉得这个头罩土到爆炸,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含义的话,我可以给你更好的。”

“特殊含义?大概是,纪念死亡吧。”

直到被送出大厦杰森都是懵逼的,在他和托尼单独谈话没多久,复联大部分成员,除了不在地球的雷神基本上都回来了。他们围着杰森问了几个基本的问题,又找来了奇异博士检测杰森身上的时空波动。最后直到杰森被成为复仇者预备役,杰森都没正式反应过来。

如果是成为复仇者预备役已经是一个天大的刺激,那第二天送到杰森手上的收养手续更是彻底让杰森傻了眼。

“我不认为我这样的人能当好超级英雄这个高危职业。还有,杰森斯塔克是什么鬼?我才不要多一个老爸!”

被神盾局强行介入而失去工作的杰森气的把头罩拍在托尼的办公桌上。

“我说了,你这个年纪的孩子就应该去上大学,所以先给我好好去上大学吧小鬼!等你毛长齐了再来给我做这些危险的事情。你在这个不属于你的世界需要一个合理的身份,而我正好可以给你提供,我相信红头罩不会连这笔账都算不清。”

难得的好心情让托尼耐着性子解释了几分,又想起之前查尔斯给他们提供的消息,情绪复杂起来。

“对于你的前任养父,你是怎么看的?”

“我认为我没必要回到这个问题。”

提起布鲁斯,杰森愣了一下,之前拿到手的扶养手续恍惚中让他想起被布鲁斯收养时的场景。恶声恶气的留下一句,转身离开,当然临走的时候不忘签上自己的名字。

“嘿,甜心,哥听说你加入了复联?还认了个sugar daddy?争取把他的钱都坑过来我们就可以买心的床上用品了,啵啵啵。”

杰森以为韦德会反对这件事,没想到韦德接受良好甚至开始计算如果钢铁侠出了意外杰森会得到多少遗产。虽然韦德看起来不靠谱,但是杰森知道如果对方真的有问题的话韦德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拦下这件事,但是韦德并没有反对也就是说钢铁侠是可以信任的。不过对于神盾局和之前见到的几乎和莱克斯卢瑟有的一拼尼克局长,根据在蝙蝠家多年的经验,杰森持观望态度。局长不信任他,自然他也不信任局长。

“我说你到底是怎么看上那个牛油果精的,你真的可以亲的下去吗,今晚有个party,要不要daddy给你介绍几个金发碧眼比美国队长还辣的妹子。”

在几个任务过后,杰森迅速和复联的成员们熟悉起来,在知晓杰森之前发生的事情以后,托尼更是叫嚣着:以后杰森只有我一个爸爸!

“托尼!”

美国队长无奈的叫到,尽管托尼在几年的搭档生涯中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足够可以信任的超英但是孩子气的性格还是让复联的各位有些头疼。

杰森看向美国队长不赞同的目光,说起来每次蝙蝠侠用不赞同的目光看着自己感觉到的都是压迫,但是美国队长的目光非常柔和就像在看不懂事的孩子一般充满了包容。不过大胸甜心?超人算不算?正这样想着,被人一把搂住了腰,并且迎接了一个带着硝烟味的吻。

“嗨,各位好久不见!哥真的太久没有和甜心进行双人床上运动了所以有些心情烦躁,所以今天来看看我的岳父大人~什么你说我岳父是那个黑漆漆的老蝙蝠?不好意思我可不认为一个天天家暴我家小甜心的人配得上称为一个父亲!当然如果钢铁侠愿意把资产分我一两个亿我还是可以承认的……”

一道白光闪过,掌心炮在韦德待的地方留下一道痕迹。托尼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丝毫没有自己做了什么的自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杰森死亡的时间是14岁,而杰森今年才19岁,如果这样算下来你们认识的时间是在杰森还没成年的时候。所以威尔逊先生,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在杰森还没成年的时候猥亵儿童了呢?也许那个喜欢穿黑色紧身盔甲的变态不会这么做,但是身为杰森唯一的爸爸,我还是有这个权利把猥亵儿童的罪犯送入监狱的,对吧?”

这下连队长也收回了准备阻止的手,周围人的目光一下子全部落在了死侍身上。

“嘿嘿嘿!哥再怎么禽兽也不会对未成年动手的好吗?在杰森成年之前我们连二垒都没上!”

尽管韦德不住的分辨,但是没人相信他,最后只得一把扛起自己家甜心选择做印度小哥的出租车跑路。

“说真的他们都什么毛病,一个个都喜欢红色的头罩,双倍的红头罩该怎么说?红罩杯?听说网上还叫你们红双煞?我的天啊感觉比盾铁,铁盾还离谱,当然我个人站铁盾。”

托尼伸出食指和中指做出勾手的动作。

“language,托尼!”

“好了好了我知道,那么大胸甜心,今天晚上party你还来吗?既然我儿子不打算过去,那些金发甜心就没用了,请问我可以带着属于我的金发甜心过去吗?”

“……好吧。不过应该是盾铁,托尼。”

评论(43)

热度(1332)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