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维泽

ky会拉黑,谢谢

【贱桶】蝙蝠侠今天也很心累

summer:前一篇很多人都说想看后续,所以就爱你们哦!

几乎是每个父母都会对自己孩子报以厚望,他们希望孩子善良正直,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蝙蝠侠也不例外,养大了四个男孩子的家庭总是那么热闹,虽然他们拥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身份,四个男孩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天不是很对付。但是生活总归还是过得去。

大概……?

“杰森,我们需要谈谈。”

自从在蝙蝠洞里面见到了自家未来儿媳(雾),蝙蝠侠开始陷入了自我反思之中。扪心自问,尽管对外甜蜜的布鲁西宝贝人设喜欢的也是各式各样的大胸美女,再不济也得是和超人差不多的美男(?),但是布鲁斯自认为从未和不明生物谈过恋爱。讲真的虽然因为身份问题家里人或多或少都与不同物种不同星球不同能力的人接触,迪克甚至与一位火辣的外星少女有过那么一段。尽管肤色不同血脉不同,但是好歹长的是个人样……布鲁斯对家里的几个孩子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要求,好好活着好好生活就可以。但是韦德威尔逊的出现让蝙蝠侠第一次有了插手自己儿子恋情的想法。

说真的杰森,我已经不在乎你和你的队友那混乱的关系了,我也不在乎你去酒店只能请人家喝苏打水,你带回家一只母猩猩我都可以接受。毕竟阿福对我的要求也就是这样,但是你好歹带个人回来吧。曾经幻想过自己儿子的对象温柔美丽聪慧大方的布鲁斯老爷陷入沉思,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小甜饼在不知不觉中被阿福以“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理由全部克扣。

自从韦德来到了这个世界,杰森几乎没从屋子里面出来过,开了荤的人几乎每一天都有无穷的精力,除了无性日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以外其余时间只能听到安全屋里面的嘎吱嘎吱声。

曾经迪克试图闯入安全屋获得一些补给,却无意间撞见了长大以后的肉团。虽然说好歹有个人样了,但是估计布鲁斯也不一定能接受得了。迪克曾经在吃饭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和杰森提出来这个问题,结果被杰森一脚踹在屁股上踢出了房门。

“去你的迪基鸟,管好你自己的dick再来管我。”

红头罩的枪声又一次响彻在犯罪巷里,只是这一次不同的是他身边多了一个带着红色头罩的话唠。

“我想你们一定听说过死侍的名字,就是哥,全英美最性感的男人,瑞安曾经扮演过哥,说真的选角不错。但是还是比不上哥的万分之一。”

韦德看着下面气喘吁吁放下抢的众人,侧躺在墙上一只手支撑着头颅。刚刚这里经历了一场不间断的扫射,真枪实弹那种,不过等到把子弹打完了对面一点事都没有,这让人感到害怕。

“喂喂喂别做这样的表情,这样会让别人以为哥欺负人的,来,笑一个?”

笑着拧断了其中一个想拿小刀刺杀他的人用手肘扣住那人的脖子,直接举起手机对着两人拍了一张。

“与马戏团小丑帮的一天,笔芯。”

配文加图片发送到刚刚注册好的账号上,一个侧身用屁股把人撞开到一旁的垃圾堆。

“虽然哥不想管你们这些破事但是那个绿头发的,喜欢往脸上涂油漆的变态,之前伤害了哥的小甜心对吧。虽然漫威和DC完全是两家不同的,但是投票决定哥的小甜心生死看上去他们不怕哥血洗了漫威编辑部以后血洗他们。好吧好吧跑题了,虽然腰带有点问题但是不妨碍哥干大事,哥要去找我火辣的小甜心了。bye~”

于是犯罪巷第一小道消息从“红头罩居然叫外人进哥谭帮忙打击罪犯”变成了“红头罩夫人也是红头罩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有一说一虽然红头罩打人非常狠,但是起码不会开口嘲讽他们,但是新来的这个那个嘴感觉比机关枪还厉害一边下手超级狠一边还不停叭叭叭。

于是乎,红头罩在某个风平浪静的一天收到了来自自己管辖地区罪犯联名写的信。“求求您让夫人闭嘴吧!”

于是当晚罪犯们发现红头罩夫人不仅没有停止叭叭叭反而更甚,变成了啵啵啵。红头罩直接出面以身作则在众罪犯面前狠狠秀了一把恩爱,能堵上死侍嘴的东西只有红头罩的唇。于是当晚的头条又变成了“丧尽天良,又挨打又吃粮是为何?”

总而言之,杰森的这段恋爱在整个家族中都引起了轩然大波,(死侍:大波?什么大波,我家的波确实哔——),提姆通过放在各个地方的监控摄像头直观的接触到了死侍的肉体——那种不断蠕动一集从一个肉团长大成人的辛酸史。如果可以提姆希望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花多少钱都行反正不韦恩少总不缺钱。

“tt,陶德一定是被奇怪的东西蛊惑了!”达米安烦躁的在蝙蝠洞里面走来走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剔除刚刚下来不小心打开的监控里面传来的嗯嗯啊啊的声音。一个穿着女仆装的红色紧身衣变态是个什么鬼东西,哪怕再不济学习那个到处散发荷尔蒙的格雷森也比和一个已经不能用奇怪来形容的诡异人种在一起。

“如果陶德是以这种方式来吸引父亲的注意力的话,那么他成功了!我不介意把父亲暂时让给他。”

最后临时组成的拆散红头罩联盟一致决定把布鲁斯推出去和陶德解释这件事。甚至迪克还专门为此赶回来投了关键一票,于是乎布鲁斯全票通过。

“杰森,我们需要谈谈!”

酝酿了很久布鲁斯穿着最能暂时自己身材的西装登门拜访。

“哇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哥谭宝贝来找我约会了。”

杰森抱着胳膊依靠在门框边,对着布鲁斯的身材吹了个口哨,这让布鲁斯更加尴尬了。天知道他这么穿是为了让杰森“回心转意”,呸,是回归正常人审美。

“我希望你知道,不管儿在哪儿你永远是我们家的一员,我是说如果你是为了向我们证明或者是其他的什么,那并没有必要……”

话音未落,杰森便挥手打断了来人的话。

“我知道你们对韦德的看法,不过如果我在乎的话我也不会一直这么做的。”

杰森偏过头,似乎是陷入了回忆。

“我没有任何必要向你们证明些什么,也没必要因为你们而委屈自己,事实上我已经委屈过了。而我现在的生活是我自己的选择,不论如何,我认为你们该尊重我的选择。”

但是这不代表我们就要尊重你带一个非人类生物参加阿福的聚会,虽然阿福对我的要求已经降低到了母猩猩就可以,但是母猩猩好歹也有个人样而且行为有据可循。而且这并不代表你可以随便带一个紧身衣变态,完全不能用正常人来判断的“人”回家。讲真的,阿福一定会被吓出心脏病的。

事实上阿福的心脏一直都很好。

包括经历了杰森少爷的死亡,布鲁斯老爷的假死,达米安少爷的死亡,还有无数次家庭的支离破碎。

但是唯独有一点,就是家里少爷老爷带回家的夫人们。虽然带回家的女孩子不少,但是基本上没有一个长久的,久而久之阿福对布鲁斯的要求从美丽聪慧的女性变成了女性变成了母猩猩。

可以说这次杰森少爷带人回家阿福还是充满惊喜的,毕竟在蝙蝠家要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几乎是不可能,尽管带来的人很奇怪阿福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修养。

不知道是不是杰森提前敲打过了,韦德表现的极其正常,除了明目张胆的动手动脚以外,连制服都换了一身新的。

达米安用力的在一旁擦着刀,提姆不断在电脑上计算着杀死人的可能,迪克也带着一脸的笑容递给死侍柿子和螃蟹。

事实上蝙蝠们对死侍的防备不仅是他们拐走了自己的兄弟,还是他身体那超强的治愈力可能连酒神因子都甘拜下风。虽然所取到样本已经被送入蝙蝠洞进行检测,但是这样的能力不得不说太过于可怕。简直就像是,不死之身,不难想象如果这种特质传出,会引起多少麻烦。

“事实上,今天来我是来和你们道别的。”

电影之夜过后,杰森借着出去上厕所的机会找到了布鲁斯向他叙述了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你在顾虑着什么,韦德不是这里的人甚至他不是这个次元的人,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的相爱。”

“听着,老家伙,我理解你对我们的保护对我们的控制欲,也可以理解你在原则和我们之间选择了原则。我可以理解但是并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所以我才会在回归以后对于你没有杀死小丑愤怒,所以我才会嫉妒小红的地位。因为我的位置被人轻易取代,我可以理解这一切,但是并不代表我就要解释。”

“韦德确实是个没有原则的人,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了什么,韦德的第一选择都是我。我理解你的选择,但是我更加心动于韦德对我做的选择。”

“我很抱歉,布鲁斯,老家伙,papa,但是,这是我的选择。”

评论(45)

热度(145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