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维泽

ky会拉黑,谢谢

【贱桶】同样是威尔逊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丧钟刚一踏上哥谭的水泥地就敏锐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就好像一家编辑部从做政治新闻转向了娱乐新闻一样。虽然同样是新闻但是内容占比可完全不相同,于是秉持着雇佣兵的良好修养,随便揪了一个犯罪巷的混混,打断了两条腿一条胳膊确认了对方没有说谎后陷入了沉思。

这么多年来丧钟一直在致力于拐一只小鸟回家,虽然从未实现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丧钟一直在努力。从原来的必须要一代罗宾到后面的四只小鸟我必须拥有一个,足够显示出丧钟心境的变化。然而当他结束了一个联合国的暗杀任务回到哥谭打算继续进行拐走小鸟大业以后却发现有人捷足先登。威尔逊?很少有人知道丧钟的本名是斯莱德'威尔逊,丧钟必须保持十足的警惕来怀疑这是否是针对自己的阴谋。

当然这个很少绝对不包括蝙蝠家。在了解到死侍的真名以后他们就选择把消息悄悄透露给丧钟,毕竟丧钟曾经也对小杰鸟表现出非比寻常的兴趣。而蝙蝠家内部现在也意外的团结,他们从拆散小翅膀联盟变成了留下小翅膀联盟。

因为时空的紊乱,暂时没办法立刻进行时空跳跃,虽然杰森表示可以忍受时空乱流的疼痛但是却被死侍堵了回去。

“哦,亲爱的,哥可不允许有除我以外的东西让你在除床上以外的地点受伤。如果你真的那么渴望疼痛的话,哥最近学了几个新姿势~”

在被韦德成功睡服以后,杰森揉着腰让韦德代替自己去夜巡,成功让犯罪巷的混混承担了自己的怒火。

“嘿,说起来哥的大表哥也在这个世界,虽然没有哥这么辣但是也勉强算得上是不错的人选了,这么多年没见希望他哔功能完好。还有做为小鸟的痴汉联盟我是第一个吃到真正的小鸟的,这件事几乎就够我吹一年了。”

照常的夜巡中,韦德一脚踹在一个企图拿着撬棍冲过来的匪徒脸上,随手扭断了他的胳膊。

“嘿嘿嘿,这可不行,你知道这个玩意给我家小甜心造成多大心理阴影吗?你知道我家小甜心晚上做噩梦都会被吓到睡不着吗!你如果知道那我现在就让你失去三条腿的功能,可惜的是你今天遇到的是我,全美国最性感的男人。我会只断你两条腿做为警告,以后这种东西,绝对绝对,不允许出现在红头罩面前,懂了吗?”

不等匪徒回答,死侍便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双手双腿打断,随手拿起地上的撬棍的捅入他们后面的洞。

“啪啪啪——”

一阵掌声从犯罪巷的深处传来,一个背后背着两把双刀身材高大的男人从远处走来。

“你们知道啪啪啪这三个字在哥这里特别有歧义吗,不过只有和哥家甜心在一起的时候发出的啪啪啪声才会让哥兴奋,光是想象一下哥就要硬了!”

丧钟看着眼前这个自说自话的男人,握住刀的手一紧再紧,最后却还是松开。毕竟根据资料显示,面前的人有着超乎寻常的恢复能力,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正面刚上。

“哦哦哦!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出场的应该是哥之前提到的人,你是哥的哔——哔——或者是哔——吗?”

丧钟藏在身后的炸弹差一点就要爆了!但是丧钟凭借多年来水里火里奔波的强大心态还是硬生生忍了下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韦德威尔逊,我是你表哥……”

示意人跟着自己进入一个完全封闭的仓库中,为了取信于人拿出自己准备好的资料却不想面前的人根本都没看资料一眼,接过来就一垫在屁股下面当坐垫。

“……”

“表哥,你怎么瞎了?”

“……”

要不是想问出这人是如何捕获小鸟的自己肯定现在就毙了他,丧钟多年处变不惊的心态在嫉妒的影响下变得扭曲了起来。

“你知道我们的事业需要人才的涌入,而蝙蝠侠,坐拥潜力极高的孩子却又不好好珍惜照顾他们,让这些本来可以统一世界的潜力无法发挥真正的作用。而我们则会最大限度的开发他们的潜力,只要他们肯和我们一道……”

丧钟背着手在房间里面踱步,巨大的电子屏幕上显示着不同的小鸟们在战斗时的特点。

“所以……你懂了吗?”

叙述完自己的宏伟设想,丧钟转头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面露崇拜的弟弟,结果。

“夜翼的屁股真的是——太太太太辣了,怪不得这么多年都被大家津津乐道,这么高清一看真的是太辣了。虽然还是我家小甜心的胸最性感,但是果然最出名的东西有他的道理!”

死侍隔着面罩擦了擦口水,恢复神智一般看向丧钟往后一躺,翘着二郎腿伸展身体。

“……”

好了,这个表弟没救了,丧钟冷漠的想着,自己的事业不需要一个累赘。

丧钟往后一跃按下一个开关,墙上出现无数枪支对准死侍,同时房内充斥了满满的小丑毒气。

“我想和小丑合作也就只有这点儿好,你们两个治愈力超强的人可以在一起比拼一下谁不容易死?”

不等面前的人回答,丧钟便翻身跳出房间,按照之前手下的汇报,去往红头罩的安全屋。

杰森盖着一条黑色羊绒毯子懒懒的斜靠在床上,手里握着一本《红与黑》。温暖的阳光斜斜的打下来,视力好的人几乎连杰森脸上的绒毛都可以看的清楚,空气中的粉尘也在舞蹈,整个屋子里面弥漫着一股祥和的氛围。

以至于斯莱德一进门以为自己走错了,他是说以前也不是没有擅自闯入过红头罩的房间,但是除了主卧其他地方几乎全部是枪支弹药以及各种武器。现在的情况整个主卧更像一个猪窝,还是刚刚打过一架的那种。联想到便宜表弟之前说过的“睡服”,丧钟的脸黑的和黑面具一样。

“韦德?”

杰森懒洋洋的抬起头,在看清楚来人以后立刻翻身下床抄起离自己最近的武器。一个粉红色形状奇怪还在振动的器具。

丧钟:……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谁家武器长那样。

杰森僵硬的低头看了下手里的东西,缓过几秒钟尴尬的沉默后,开始面对来人,当然并未放下手里的东西。毕竟如果使用得当还是可以当武器使用的。

“丧钟?你来这儿做什么?韦德呢?”

一边说着杰森一边后退,拿起一旁的红头罩戴在自己脸上。

“我可没有和你打架的打算,毕竟在蝙蝠的地盘打小鸟可不是一个明制的选择不是吗?我只想和你好好谈谈,包括——韦德威尔逊的事情。还有我建议你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如果你一直拿这个对着我我会以为你在暗示些什么 ”

把韦德威尔逊几个词咬的极重暗含着威胁的意味,丧钟不着痕迹的靠近杰森,并且扔掉了身上的枪支武器以显示自己的无害。

杰森思索了片刻缓缓放下手中的特殊器具。

“你想说些什么?”

“我是说,我和韦德威尔逊是表兄弟,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但是不妨碍我们在一起叙旧。当然我们体内留着的血也有相同的根源,我是说,既然你能接受韦德,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接受我呢?”

丧钟脱下上衣露出精壮的上半身,一步一步逼近自己的猎物。如果这样可以把这只自由的小鸟纳入自己的阵营,那他不介意吃这个亏。当然,斯莱德低头看着杰森身上斑驳的痕迹眼神暗了下来,也许不算吃亏,这样想着丧钟俯下身靠近。

“轰——”

杰森的房门被人突破,夜翼罗宾一起冲了进来。

“如果你不想你的第二只眼睛也瞎掉的话最好离陶德远一点,他是我的!”

达米安举起武士刀刺穿了丧钟的胳膊,夜翼扣住丧钟双腿坐在丧钟身上试图把人绑起来。

“嘿!小鸟,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男朋友在哪儿吗?你知道其实是你的家人把你男朋友的信息踪迹故意透露给我我才这么快……”

话音未落丧钟便被人一巴掌按住头拍进了地上,以丧钟脸为轴心地面裂开了一大块。蝙蝠侠紧绷着下巴向杰森走来。

“听着,杰森,你不能和那个不明生物在一起。”

“不明生物?”

杰森简直要被气笑了,这几天以来的好心情一下子全盘崩溃开始朝着蝙蝠侠大吼。

“你之前在我被小丑用撬棍殴打致死的时候没管我,在天台暴揍我差点死了的时候没管我,在达米安复活的时候也没管我!现在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和谁在一起?”

“喂喂喂,看哥来一个超级英雄式的落地!希望哥没错过正剧开始!”

一个红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直直摔在众人面前。

“哦好吧,哥的超级英雄落地还没有练习的那么好,不过这次哥给小甜心带来了礼物。”

一颗绿色的头颅被搞搞抛弃丢在蝙蝠侠面前,众人脸色一边。

“你杀了小丑???”

“谁让这个满头青青草原的油腻男敢欺负我家小甜心,不过有一点你们放心好了,跟了哥保证他有享受不尽的哔——还有哔——至于你们?”

死侍一脚踹在夜翼的屁股上,同时感慨了一句确实好翘,丧钟乘机从地上跃起缺被人一刀穿过肩膀钉在墙上。

“哥可没有不杀原则,一切敢拆散我和小甜心的都会被哥消灭……”

话音未落死侍便被人一把拉住,杰森打开自己头罩的下颚同时从下往上卷起了死侍的头罩,直直的咬了上去。

“ewwww!”

这是蝙蝠家的众人第一次见到韦德的真面目,和一开始的肉团不一样,虽然是人形但是几乎整张脸都毁容,感觉就像一直牛油果和癞蛤蟆杂交的产物。

“tt,陶德你疯了吗?”

达米安不可置信的叫出声。

随着二人的接吻,死侍伸出手按下腰带中间的按钮,二人一同消失在了房间内。

“我的选择永远是你。”

评论(120)

热度(134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